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体育教研部分工会组织“手球精英赛”活动

6月13日下午,体育教研部分工会组织的教工“手球精英赛”活动在大兴校区综合体育馆快乐开场,共有30名教工参加,活动共设立了团体一等奖、接发球高难度奖、接发球配合默契奖、勇于拼搏奖等奖项。

手球,是综合篮球和足球的特点,发展起来的一种用手打球、以球攻入对方球门得分的球类运动。体育部有多位老师擅长该项运动,并指导校运动队参加北京市高校学生手球比赛。时值学期末结课之际,为缓解老师们一个学期以来的教学训练压力,特组织手球精英赛活跃气氛,放松教工身心,增强部门凝聚力。

本次活动的组织,采取先期培训熟练比赛规则,再分组对抗赛的形式进行。在前期经过简单的规则培训和技术指导后,均衡全体教工实力,分成四组,采用篮球赛的循环赛形式进行,每场比赛限定10分钟,学生裁判。比赛在两个篮球场地同时进行,每次上场两个队伍,捉对厮杀。赛场上,每名队员的表现可圈可点,默契跑位、攻防有度。篮球专项的教师更是传接抢断神出鬼没,防不胜防,喝彩声声。经过全队奋力拼杀,最终第一组获得第一名。根据场上个人表现,部分教工获得接发球高难度奖、接发球配合默契奖、勇于拼搏奖。

分组:

第一组:康钧、张明、代浩然、张哲、朱静华、肖洪凡、刘福生、赵爽

第二组:罗会文、胡德刚、张胜、李林云、张宇、付玉楠、孙瑄瑄、高金海

第三组:施海波、刘文、智颖新、刘金亮、杨慈洲、李焓铷、王桂香

第四组:董天义、周凌、刘梦飞、奇大力、孟超、公民、左雪楠

体育教研部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