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2015年首都高等学校校园越野在北京建筑大学举行

    为了继续推动北京大学生冬季长跑活动,交流经验、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5年首都高等学校校园越野赛于12月5日在北京建筑大学大兴校区举行,本届赛事共有来自清华、北大、中国农业大学、交大、公安大学等北京23所高校的8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北京建筑大学田径队组织全体队员参赛,经过奋力拼搏,夺得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也展示了学校学生长跑锻炼的效果。北京市教委委员王定东为比赛鸣枪发令,并与北京建筑大学党委副书记吕晨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群体部主任张威一起为获奖代表队颁发奖杯。


    这一赛事连续四年由北京大学生田径分会、北京建筑大学承办,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部门的全力配合下,体育教研部全体教师精心筹划,共同参与,得到了与会领导和兄弟院校教练员、运动员的好评。

    体育教研部 2015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