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北建大藤球队在第八届首都高校藤球比赛中首夺桂冠

    11月22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首都高校第八届藤球比赛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圆满落幕,共有来自首都25所高校的代表队参赛。经过一天的奋力拼搏,北建大男子藤球队摘得桂冠,女子藤球队获第五名,创建队以来最好成绩;教练刘文获得本次大赛最佳教练奖,他指导的男藤队员黄龙基、女藤队员王婧潇获得大赛最佳球员奖。


    本次比赛,各代表队都以最佳阵容参赛,装备精良,技术高超。北建大男藤队在同北京联合大学、对外经贸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的比赛中,均以2:0利落告胜。队员们在比赛中展现出勇猛直前的拼搏劲头,以及超强的竞争实力和团队配合,男藤队问鼎赛场,为北建大捧回首个参与此项赛事以来的冠军奖杯。女藤虽然建队较晚,经过短暂集训后,比赛中面对强敌,毫无胆怯之心,奋力拼搏,展现北建大巾帼风采。


    此次藤球比赛,队员们吸取丰富宝贵经验同时,团队协作也更加默契。

领队:杨慈洲

教练:刘文

男藤参赛队员:黄龙基、吴爽、白洋、田鑫磊、吕世豪、张新成

女藤参赛队员:周宇桐、郭焕琳、王婧潇、张馨予、连子、王玉珏


                                              体育部 2015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