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橄榄球队在首都高校触摸式橄榄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31117号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组织的高等学校触摸式橄榄球比赛在同学的喝彩中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获得第四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11
17号比赛分为上午的小组赛和下午的淘汰赛,上午的小组赛队员们用顽强拼搏的斗志以小组第三成绩进入下午淘汰赛。下午的淘汰赛可以说对手实力很强,比赛中队员们几次进攻都未能得分,在场下教练及时调整战术后,采取稳扎稳打做好防守的布局获得实效,成功防住对手进攻,并一举拿下第一分。信心大涨之后,队员们又稳扎稳打拿下3分,以41战胜对手!淘汰赛首场胜利鼓舞大家的势气,在进行三四名决赛时,操场四周围围满了前来观看比赛的同学,比赛中途不时传来阵阵的呐喊声,空气中充满了紧张感,最终我们还是没有拼赢对方,以第四名结束今天的比赛。

    随着一声哨响触摸式橄榄球比赛结束,运动员们团结拼搏的精神感动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此次活动为大学生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创造展现自我的机会,增强团队凝聚力,进一步提高了触摸式橄榄球在各大高校的声望和影响力。

                                                                                    体育部    2013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