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一校一故事,越野越精彩”----滑轮进建大

    中国滑雪协会联合斯威克斯公司筹划了“一校一故事,越野越精彩”的高校滑轮推广系列活动。十月九日星期二下午2:30至5:30,swix公司在我校操场上组织了一场关于“滑轮”的教学活动。目的是进一步推广滑轮项目,让滑轮走进校园。本次活动的主要参与人员是轮滑社和冰雪社的社员,共25人。

    教学活动之前,斯维克斯公司的教练们给同学们讲解了该公司以及滑轮的起源及历史。之后,由一名教练带领两个同学开始分组练习。从基础滑行到转弯,刹车,两步滑行,无杖训练,同学们在教练的引导下,兴致逐步提高,对滑轮也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

    活动结束后,我们在学校地标建筑鲁班柱前合影留念。此次活动提升了我校同学对于滑雪、越野滑雪和滑轮的认知,也带动他们参与冰雪运动的兴趣点和积极性,一起助力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我们会继续跟进努力,让滑轮和滑雪项目进一步走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