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北建大学生参加2019首都高校大学生板球赛喜获佳绩

    5月25、26日,有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清华大学承办的2019首都高校第十二届大学生板球赛在清华大学紫荆操场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北京高校的15支队伍参加,我校共派出男女两个队伍22名队员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同台竞技,经过顽强拼搏喜获女子团体第三名,男子团体第二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女子开赛第一场,对阵中华女子学院1队,北建大98:94险胜;第二场对阵北京师范大学3队,建大追分大胜,以小组第一名出线;第三场对阵北京师范大学2队,北建大进攻94:101分惜败,止步半决赛。
    男子在小组赛中,分别与清华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三支队伍交手。虽然上午强降雨天气,但大家发挥出色,配合默契,防守十分全面,没给对手制造得分机会。在场上表现出了实力,轻松赢得了比赛。以小组第一成绩顺利进入淘汰赛。下午首先迎战石油化工大学,在对方激烈的进攻下,我校队员严防死守,全队成员之间配合默契,频频投出高质量好球,最终斩获第二名。

    板球运动是技巧与力量为一身,优雅且富有挑战。小小的木球在手中,瞄准、出手,将木板紧握在手中,找准时机,击出一个漂亮的好球;场边一声声振聋发聩的助威声,这都是我热爱板球的原因。希望这项运动能够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

教练:李焓铷
女队队员:李雅鑫、何雨轩、邢成爱、阿曼姑丽、李池璐、陈萧阳、刘丽芬、尹迅萌、菲尔都斯、李欣、买迪努尔
男队队员:张子湛、艾力、腾格斯、叶林、李昆键、阿迪力江、阿勒木、艾科拜尔江、金鑫、穆赫塔尔、谢力扎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