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网球队在首都高等学校网球联赛上创历史最佳成绩

    2015年5月8日至16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主办的2015年首都高等学校大学生网球联赛春季团体赛在国际关系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圆满落下帷幕。我校男、女队凭借出色的实力与精彩的发挥,首次荣获女子丙组团体冠军、男子丙组团体亚军的历史最好成绩。本次比赛云集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30多所首都高校的运动员。
 
    在比赛中,全体队员们发扬敢打敢拼、不服输的精神,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顶着炎炎烈日、冒着绵绵细雨在双线“作战”。女队在比赛中分别战胜了劳动关系学院队、国际关系学院2队、联合大学1、2队、北京外国语大学队、国际关系学院1队,以6战全胜的战绩荣获冠军。男队分别战胜了劳动关系学院队、防灾科技学院队、中国矿业大学队、北京信息科技大学队,最后在与国际关系学院1队争夺冠亚军的比赛中惜败。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打到了晚间的22点,队员们由于连续作战,从中午一直到比赛结束都没有来的及吃饭。正是凭借着永不服输的精神、不轻言放弃的态度,赢得了在场所有运动员和教练的掌声。
 
    成绩的取得,凝聚着队员们刻苦的努力、教练员辛勤的付出、团队配合的意识以及坚持不懈的可贵精神,是队员与教练员共同努力的成果结晶。通过本次比赛,全体队员增强了信心,积累了经验,看到了不足,明确了目标。
    希望北京建筑大学网球队在未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希望有更多的同学们参与到网球运动中来!在此感谢学校所有关心网球运动和支持体育工作的领导、教职员工及同学们!         
                                           
领队:智颖新   教练:孟 超   
男子—队:王治钧  孙艺博  王瀛龙  靳  丰
男子二队:刘达悦  郑宇彤  何光熙  王湘晋  饶志峰
女队:张佚茗  周沫涵  曹  娜  崔珊珊    金丽鸿
                                                        体育部    2015年5月19日
                                                                      撰稿:智颖新   摄影:金丽鸿   审核:康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