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棒球队在首都高等学校第二十六届棒垒球锦标赛中喜获乙组第六名

2021年5月29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方工业大学、清华大学承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执行的首都高等学校第二十六届慢棒垒球锦标赛于北方工业大学隆重开幕。出席嘉宾有北方工业大学副校长栗苹,北方工业大学理学院党委书记龚维华,杨慈洲老师和体育部主任康钧分别代表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和竞赛部副主任等一些嘉宾出席了开幕式,我校由付玉楠老师带领校棒球队参加男子乙组比赛。

本届比赛队伍有清华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建筑大学等19所高校学生,34支代表队伍参加。比赛前,队员积极参加平日训练,在保证完成学业的同时,利用业余休息时间,刻苦训练,定期进行教学比赛,积累赛场经验,不断强化队员间的协同配合能力。最终在整个5天比赛,我校棒球队拼搏争夺,一次又一次杀出重围,获得小组第二名,乙组第六名的好成绩。第26届高校棒垒球锦标赛,高校棒垒球队伍越来越多,水平越来越高,在这项集体项目中,北建大学生勇夺第六名成绩也是汗水打下来的光荣成绩。棒球队员很优秀。

领队:康钧

指导老师:付玉楠

队长:孙瑞

团体获奖:

乙组第六名

参赛队员名单:

孙瑞

土建193

张子湛

土建184

张思熠

环工171

王欣宇

土建193

魏后琨

水182

王培韬

信171

高天

计172

刘洋

土184

赵俊博

计191

吴增瑞

电建193

杨晨辉

造价191

王振宇

自191

禹航

信201

万真志

机电172

商瑞辰

社201

任依泥

社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