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代表队在2019首都大学生阳光体育体能挑战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5月11日上午,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北京工商大学承办的2019年首都大学生阳光体育体能挑战赛—大学生体能热力操比赛在北京工商大学良乡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我校派出两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与来自北京其他二十所大学近五百多人齐聚北京工商大学同场竞技,最终获得乙组规定动作第五、第六名的优异成绩。运动员唐忆纯、朱佳慧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我校热力操队在教练员指导下,经过两个多月艰苦训练,克服时间不统一,常常需要中午训练以及新队员培养的种种困难,团结一致,坚持不懈,在训练中高标准、严要求,不怕苦、不怕累,不断提高动作质量和美感,精益求精,不断创新,在比赛中顽强拼搏,积极自信,最终获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全体运动员的精彩表现展现了坚强的意志品质和积极的体育精神,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北建大的体育风格。

领队:杨慈洲
教练员:李金、朱静华、王桂香
热力操1队:队长:唐忆纯
队员:李晨洋、程羽霄、李梓静、胡禧童、张无非、张菁、任彤、王婷婷、栾心雨
热力操2队:队长:朱佳慧
李天怡、仲瑞、程文惠、张睿、张超宇、次旦曲珍、伍姝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