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在第21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获佳绩

2023年8月9日,第21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安徽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开幕。全国390所高校48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相聚安徽、同心逐梦。历经六天的激烈角逐,九个赛会项目记录被刷新,我校派出1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盛会,经过赛前集训、赛中拼搏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闫硕以30.90米的成绩获得甲组标枪项目全国第四名。

张瑞淇以1分10秒07获得第21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女子甲组400米栏项目全国第五的好成绩,打破了李海瀛1992年5月在北京理工大学创造的女子400米栏我校记录。

宋俊豪在男子甲组400米项目中,以51.47的成绩打破了2019年5月宋新伟在中国地质大学创下的校记录。

在男子甲组100米项目中,宋文昊、郑允昊、宋俊豪三人成绩均达到二级运动员标准;男子甲组200米项目中,宋文昊、宋俊豪二人成绩达到二级运动员标准。

宋俊豪、蔡欣瑶、郑允昊、张瑞淇在甲组混合4x400米接力中以预赛小组第一3分53秒27进入决赛,并获得了甲组混合接力4x400米决赛第七,打破了2019年由伊丽菲娜·伊力达尔、李梦远、张心怡、陈旭创造的我校参赛最好成绩。

北京建筑大学荣获第21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赛会期间,教练员左雪楠老师带领全体队员参观学习立德树人馆,聆听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的红色发展故事。体育强国,科技兴国,文明精神,野蛮体魄,师生收获颇多。

施加体育之露,方得强国之花。日日夜夜从一不变,分分秒秒拼搏争先。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建大体育,田径精英,期待下一场遇见!

领队:康钧

教练:左雪楠、李林云、胡德刚、肖洪凡

摄影:田径队全体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