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热力操队在2013首都大学生阳光体育体能挑战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31110由北京市教委主办的“2013年首都大学生阳光体育体能挑战赛——大学生体能热力操比赛及《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赛”在北京工商大学良乡校区举行,来自北京高校的36支队伍在比赛中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我校派队参加了乙组的比赛,与我校同场竞技的学校有北方工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15所院校。
我校运动员在教练员李金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经过两个多月的艰苦训练,在比赛中团结一致、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出最佳竞技状态和良好精神风貌,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大学生乙组体能热力操比赛和《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赛两个单项的三等奖和团体三等奖。
    在此感谢校所有关心和支持体育工作的领导、教职员工及同学们!
                     体育部       2013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