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舞韵队荣获2018“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北京赛区)一等奖

    10月2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排舞推广中心主办,全国排舞推广中心北京市中心和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健身舞蹈分会承办的2018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北京赛区)在北京农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北京赛区的34支代表队近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获得高校普通院校组小集体自选项目一等奖、串烧项目一等奖,教练李金、王桂香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代表队获得最佳组织奖和最佳服饰奖。

    我校舞韵队在李金、王桂香两位教练的指导下,为本次比赛精心挑选精彩曲目进行动作编排和队形变换,对动作技术进行严格要求。经过2个月的艰苦训练,队员们也克服了种种困难,保证了训练的时间和强度,大家齐心协力,团结共进,共同呈现了赛场上精彩的表演。在自选舞曲《桃花源》比赛中,队员们精心的装扮、轻盈的舞步、优美的身姿、饱满的情绪、流畅的队形变换获得在场观众及裁判的一致好评。在串烧舞曲《舞动中国+牛仔RAP》的比赛中,队员们动作有力、整齐划一、青春活力,动感十足,时刻表现出大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最终,队员们以精彩的表演获得优异的比赛成绩。

    在此感谢学校所有关心和支持体育工作的领导、教职员工及同学们!

领队:杨慈洲、康钧
教练员:李金、王桂香
运动员:唐忆纯、李瑟、程羽霄、张菁、王巧雪、朱佳慧、栾心雨、李晨洋、陈玥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