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男篮在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创佳绩获全国赛参加资格

    为切实推动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促进高校篮球运动的蓬勃发展,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在2014322日至511日举行2014中国大学生三对三男子篮球联赛。我校男篮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参赛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派出的两支队伍分别荣获第三名和第六名,携手取得全国赛参加资格。
    本次赛事共有清华、北大、理工等36支代表队参加,经过三个阶段艰苦的赛程,我校男篮代表队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的传统作风,不畏强队,敢打敢拼。在比赛中力克北师大、化工大学等传统强队,取得较好的成绩,为学校争得荣誉。在此衷心感谢学校所有关心和支持体育工作的领导、教职工及同学们!   
    队:  杨慈洲  康钧 
教 练 员:  张宇  张哲  张明  张胜 
参赛队员: 陈曦 唐皓晨 吴金旭 许晨 张可 魏嘉珩 张堉斌 张宇辰 刘泽宇 贾博                          
 
                                                                           2014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