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参加首都高校第六届藤球比赛取得好成绩

20131124,首都高等学校第六届藤球比赛在北京理工大学圆满落幕。此次比赛我校分别报名参加男女6人赛,经过一天的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代表队分别荣获女子乙组第五名、男子乙组第二名、团体总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本届比赛虽是我校藤球队第二次参加,但也是队员们首次以北京建筑大学的队员身份参加比赛。在比赛中,我校代表队赛出了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男队的表现尤为突出,小组赛中分别以2:0战胜北京矿业大学和北京化工学院,21逆转中国政法大学,12惜败石油化工学院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进入半决赛。半决赛中又20轻取中国地质大学,顺利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对手依然是石油化工学院。比赛一开始,双方你来我往,各有得分,比分也焦灼上升。我校场上队员在得分之后相互鼓励加油,场下的女子队员也在呐喊助威,试图在气势上压倒对方。在落后一局的情况下,我们及时更换战术,以15:10艰难拿下第二局。决胜局中,比赛的激烈程度已经将场上队员、场下观众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虽然最终我们以1315的比分惜败于对手,但是我们有信心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北京建筑大学顽强拼搏的比赛精神!祝贺我校藤球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也感谢在此次比赛中所有参赛队员以及教练员的努力,期盼我校藤球队在下届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体育部     2013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