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参加北京市大学生健美健身比赛传喜讯

 
20131116星期六第十届北京市大学生健美健身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是在地质大学举行,我校获得三项冠军,一个亚军,一个第六名,一个第八名,团体第四名的佳绩。
我校机电学院汽103班何翔宇同学获得男子健美70公斤级冠军、健身先生A组冠军。
我校文法学院社102班陈光华同学夺得男子健美80公斤级第一名,去年他是该级别的第四,该生本次比赛中又取得健身先生B组第六名的成绩。
我校机电学院汽103班赵迪同学获得男子健美65公斤级亚军。
我校机电学院机114班宋名申同学,该同学在本次比赛中获得健身先生B组第八名的好成绩。
在此对比赛和没有比赛的支持我们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对学校领导和同事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
最后欢迎同学们走进健身房,我们没有别的,奉上的是我们老师和队员的热情!
 
                                                                              体育部                 2013年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