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代表队参加首都高校大学生跑射联项锦标赛取得优异成绩

2021年12月12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跑射联项分会执行,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功倍(北京)体育有限公司承办的首都高校第六届跑射联项锦标赛在耿丹学院成功举办。

北京建筑大学代表队共有8名运动员出战普通学生C组的赛事。虽然天气寒冷,但教练员和队员们热情似火。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北京建筑大学代表队荣获一个冠军、三个亚军和一个第六名,团体总分第四名,取得了参加本次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女单短距冠军女子女单长距亚军魏赞美

男子男单长距亚军赵祎明

男子男单短距亚军刘骏腾

C组团体总分第四名

运动员比赛风采

纵观一天的比赛,运动员们在每一个环节都毫不懈怠、奋勇向前,充分展现出北京建筑大学代表队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了建大人奋勇拼搏,永争第一的信念。

全体大合影

本次比赛共有四人共五人次获得前八名的好成绩,下面是比赛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