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再次捧得”阳光杯”和”朝阳杯”

     在首都高校第53届学生田径运动会闭幕式上,我校再次捧得由北京市教委颁发的2014年度首都高校阳光体育联赛”阳光杯”和”朝阳杯” 优胜奖。这是北京市教委自 2011年设立“阳光杯”和自2012年设立“朝阳杯”以来,我校第 3次获得“阳光杯”和连续 3次获得“朝阳杯”。
 
    “阳光杯“和“朝阳杯”是北京市教委为促进首都高校学校体育工作而设立的评估工作。“阳光杯”既表彰上一年度首都高校参加国际、全国和北京所有奥运会正式项目(如篮排足球、乒羽网球、田径、游泳等项目)总积分排名前20的学校,获得此项奖励的学校几乎都是985、211的大校和名校,并且都有高水平代表队,可以参加世界和全国比赛,我校今年排名第14,获此荣誉确属不易。
 
    “朝阳杯”既表彰首都高校参加上一年度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组织的非奥运会正式项目(如武术、健美、台球、龙舟等)比赛积分甲乙组各前8名的学校。去年我校在乙组排第一名。
 
               体育部   2015年5月18日                                                                                                   撰稿:杨慈洲     摄影:胡德刚     审核:康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