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体育教研部教师参加高运会气排球比赛并获佳绩

2023年2月18—19日下午,首都高等学校第一届体育运动大会——体育教师气排球比赛在北京交通大学隆重举行,共有来自9个分部的18支队伍167名教师参与该项赛事活动。我校体育教研部两名教师代表第七分部参加比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在强手如林的队伍中,代浩然老师所在的甲组获第四名,张明老师所在的乙组获第四名的成绩。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也是我国土生土长的一项赛事活动,近些年来在高校越来越普及。本次比赛以弘扬“女排精神”,加强高校教师之间沟通、交流,普及气排球运动为主要宗旨,在京的所有高校都会选人参加,不乏前国家队队员。

比赛共分为两个组别,即1977年1月1日前出生的教师为甲组,1977年1月1日后出生的教师为乙组。小组单循环决定名次。此次两位教师代表我校参加比赛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尤其代浩然老师,两天打满了八场比赛,为甲组的胜利做出重要贡献,为学校、为片区也争得了荣誉,祝愿我校在下一届的气排球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