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在北京第三届学校体育科学大会获奖

2023年2月25日,北京第三届学校体育科学大会(首都高等学校第一届体育运动大会暨首都高等学校第二十一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在中国科学院大学怀柔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校荣获多项奖励。

科报会由北京市教委主办,每两年举办一届,已历经42年,是北京高校体育学术交流的最高平台,受到北京各高校体育教师的高度重视。在大会上,北京市各高校教师分享了自己的科学论文,共同研讨了有关北京市高校体育科学的一系列问题。本届大会共有59所高校1092篇论文参评,评选一等奖32篇、二等奖176篇。我校体育教研部荣获优秀组织奖,施海波老师获论文一等奖、孙瑄瑄老师获论文二等奖,另有8名教师获三等奖。其中一、二等奖论文将参加全国学青会论文科报会北京代表团的遴选,入选论文将代表北京参加全国科报会。我校此次组织及多项论文获奖不仅为北京市体育科学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同时也展示了我校体育工作的成果并获得了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