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北建大教职工在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第七分部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取得佳绩.docx

北建大教职工在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第七分部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取得佳绩

1月8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第七分部主办、北京印刷学院承办的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北京印刷学院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首都医科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北京印刷学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八所高校的14支代表队,130多名教职工参加。北建大教职工在校工会和体育教研部的大力支持下,组建两支队伍参赛,最终获得第七名的好成绩。

气排球是一项集运动,寓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新兴体育项目,2017年被正式列入全运会比赛项目。初次接触气排球,就点燃大家的运动热情,每位运动员在赛场上都拼尽全力,每一次精彩的起跳、扣杀、拦网,都引爆场边助威的啦啦队员们,阵阵欢呼,激情呐喊,气氛火热。

通过本次赛事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教职工的体质,丰富了业余生活,也增进了交流沟通,加强了单位的凝聚力,最重要的是充分展示了北建大教职工团结协作精神!!!

参赛教职工信息如下:

一队领队:康钧

一队队长:代浩然

一队队员:代浩然、胡德刚、李林云、张明、公民、张宇、于淼(机电学院)、康钧、朱静华、肖洪凡

二队领队:罗会文

二队队长:董天义

二队队员:刘文、张哲、董天义、奇大力、杨慈洲、肖洪凡、付玉楠、孟超、李焓铷、施海波

体育教研部分工会

2022年1月8日